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历史文化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9-05-10  作者:但汉宁 

5月9日,《岚皋历史文化丛书》新书发布会暨捐赠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成功举办。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在新书发布会暨捐赠仪式上致辞,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新书发布会暨捐赠仪式。

?

《岚皋历史文化丛书》由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稿,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陕西文化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策划、组织并全额资助出版。此书收录了《岚皋巴文化简明读本》、《岚皋民间歌谣》、《岚皋民间传说》、《岚皋历史掌故》、《岚皋诗文遗存》、《岚皋杜氏家规》共六册历史文化书籍,总体反映了岚皋的历史文化状貌。《岚皋历史文化丛书》的集结出版,对丰富岚皋文化旅游产业内涵,促进地方文化事业发展,提升我县对外宣传形象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对丛书的出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这套丛书,是岚皋历史文化的代表性符号,是该校文化扶贫的代表性文化成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岚皋县决战决胜、完成整县脱贫摘帽既定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总结多年来帮扶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该校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岚皋县结对帮扶工作,与岚皋人民一起,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在脱贫攻坚的战场和乡村振兴的舞台上继续书写新时代师大人的情怀。

?

周康成在发言中说:在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岚皋历史文化丛书》正式出版发行,这是陕西师范大学定点帮扶岚皋的又一硕果,是岚皋文化建设的一大盛事,更是岚皋文化史上迄今为止最为闪耀的丰碑。周康成同时向为出版《岚皋历史文化丛书》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各位老师、各位编辑表示衷心感谢。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祖培,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等陕西师范大学校领导,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要负责人,《岚皋历史文化丛书》主编参加新书发布会暨捐赠仪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