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来岚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时间:2019-05-17 

 

5月16日,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统和一行4人来岚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戴高涛、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佐龙镇和四季镇市场监管所、集镇农贸市场、县城兴隆街农贸市场等地,查看了镇所和商户们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落实情况,调查了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

督查工作反馈会上,戴高涛从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大型宣传活动、开展专项整治检查等方面详细地向督导组汇报了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软件资料、与一把手和分管领导个别谈话后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金统和认为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方法措施得当,宣传发动到位,整治力度大,整体效果良好,但仍存在各镇所和经营企业对工作敷衍应付,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金统和要求该局:一是要进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行业“治乱”任务任重道远;二是进一步细化部署,督导落实成效。针对各镇所和经营企业存在的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及时督查整改;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把弦绷紧,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进一步推进台账式管理,将存在的问题尽快消化整治,紧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态势,加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督查组成员还分别从工作方式方法、软件资料整理等方面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