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日报:普法活动提振群众精神
时间:2019-06-14  作者:李羽佳 唐平 


    

为帮助群众排忧解困,岚皋县司法局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依法治县,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全县法治化水平。
     岚皋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对群众美好生活负责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进取、主动担当,不断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法律服务,全面彰显司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结合当地群众的实际情况,开办普法讲座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加强法律援助全力确保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同时以贫困群众的需要为导向,积极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在走访中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生产生活、异地搬迁新房装修以及家庭收入和法律援助需求等情况,鼓励贫困群众振奋精神,希望贫困群众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走访中,岚皋县司法局干部职工还切实帮贫困群众解决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县司法局局长陈前安表示,会摸实情、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