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17  作者:邱洪安 


6月14日,岚皋县举行以“除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横幅,播放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有效地塑造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防范控制安全风险、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浓厚氛围。参加活动的有关部门企业共20多家,他们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关注安康应急管理公众微信号、印发宣传彩页和宣传单行材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如何防范、控制、化解安全隐患的各种知识、常识和法律法规要求,有力培养了人民“崇尚生命安全为天,把好风险隐患管控为大”的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应急管理理念,有效地普及了高效、及时开展应急救援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防范常识。

据统计,这次活动共展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140多块,发放宣传材料5000多份,安全生产宣传纪念品1000多件,现场咨询20多人次,现场安全体验20多人次,解答群众问询160多人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