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走进岚皋县官元镇
时间:2019-06-17  作者:万静 

6月14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岚皋县官元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岚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岚英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我市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的重点任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宣讲会后,该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在听取宣讲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镇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