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办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17  作者:吕雷  


6月17日,全县2019年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卢存安在开班式上强调,村级党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神经末梢”,村级党组织负责人是党治国理政的基层落实者,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线践行者,职责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当前任务重、挑战多、机遇好的形势,扛牢责任、做足内功,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要牢记宗旨,勤勉履职,尽心尽力当核心、管党员、抓发展、促和谐;要实干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民服务重实干,遵纪守法知敬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分2期进行,第一期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从6月17日开始,为期2天半,主要培训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知识。培训期间,5名县级领导将走上讲台,为参训干部专题辅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