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参加“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一县一品旅游专题推介会
时间:2019-06-19  作者:陈阳 


6月17日,岚皋县在安康天贸城举办“第五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一县一品旅游专题推介会。

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御口韵、鑫鹏农产品公司、钰坛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岚皋富硒旅游产品企业参会布展,魔芋、茶叶、有机米、酒、酱菜等多种“岚皋特色”富硒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品尝购买。

活动现场通过推介岚皋生态旅游、特色文艺表演、发放岚皋特产、旅游及扶贫知识问答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岚皋将”旅游+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推手,充分发挥旅游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构建精准扶贫的产业发展引擎,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