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6-20  作者:吕雷 


6月19日,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全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谢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参加会议。

会上,8个村作了交流发言,3个部门分别对发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周康成强调,今年是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年,要忙而有序、坚定信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周康成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用心,发挥好核心作用,有高度有情怀,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做到为民为公;要用情,真情实意为民服务,做到真心解民忧、真情解民难;要用力,力求精准地做细做实工作,确保村域成效好、口碑好、环境好、秩序好。各级党组织要抓作风,树标杆抓示范,支部书记要身先士卒、当好表率;要抓规范,以“红旗党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抓实规范化建设;以《条例》为根本,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要抓重点,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深化改革、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实效;要抓机制,研究制定村干部待遇与集体经济收入增长挂钩制度,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局、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