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岚皋“好人馆”
时间:2019-06-19  作者:杨敏丽 李忍 


为树立党员干部职工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事业观,激发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人精神从“我”做起,向“我”延伸的思想理念。6月19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参观了“岚皋好人馆”,近距离学习、感受“好人”魅力。

所谓“见贤思齐焉”,学习先进,贵在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农业农村局的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文字和声情并茂的讲解等互动方式,使大家认识和了解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的“好人”的动人事迹,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实例,一项项感人的事迹,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好人的精神氛围,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每一位“好人”的崇高道德精神,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道德的洗礼。

农业农村局两名优秀干部也荣登岚皋好人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感动之中,很多党员干部感叹道,看似一件件平凡的事迹,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精神境界,也不是人人都可以轻易做到的。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平凡的“好人”为榜样,以好事为典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到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来诠释“好人精神”和“志愿者”内涵,为共建文明单位,共创文明新风,为引领社会新风尚构建一个良好的浓厚氛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