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特色美食走俏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
时间:2019-06-20  作者:李亚  


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于6月15日-18日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举行,在岚皋县经济贸易局精心组织下,我县的布衣王国农家乐、马春贤小吃店、仙源缘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巴山映像农家乐四家企业参展参赛。

6月15日上午10时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天幕区举行第四届美食文化节美食烹饪团体赛,我县布衣王国农家乐参赛。精美的宴席造型,特色的岚皋辣子鸡、蜜汁红薯、葛根凉皮、吊罐肉等特色美食受到了省市领导、专业评委、新闻媒体的好评。众多美食参观者纷纷拍照留念,追问布衣王国农家乐地址和联系电话。

6月15日-18日,汉城国际商业街50个美食展销区,我县仙源缘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神仙豆腐、巴山映像农家乐黄金玉米饼展台前购买者络绎不绝,对原生态、绿色、原汁原味赞不绝口,购买时还不忘拍照留念;马春贤小吃的炕炕馍、紫薯油糕、油滋继承了传统工艺、儿时的味道,每天都是最早售完。

6月18日15时,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闭幕,岚皋县布衣王国农家乐巴人农家宴荣获安康十佳传承宴席;蜜汁红薯荣获安康十佳富硒菜;仙缘源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神仙豆腐荣获安康最具特色小吃。

通过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进一步提升了岚皋特色美食的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美食让人享受了“舌尖上的狂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