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稽核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19-06-21  作者:顾朝娥  


6月19日下午,县医保局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稽核问题整改推进会,对县内28家定点零售药店、6家定点诊所进行集中约谈,通报近期该局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稽核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各项问题整改的时限和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保定点药店协议监管的通知》、《安康地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慢性病实时报销结算管理的通知》4个文件,进一步向与会人员讲解业务操作规范、传达打击欺诈骗保形势,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通报了定点零售药店和定点诊所存在违背协议规定等问题,并针对问题逐一明确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各定点机构必须认清严峻形势,在打击欺诈骗保常态化、高压化态势下,切莫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忘了法律、制度要求“底线”。各定点机构从业人员要积极自主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职业操守,6月底前对稽核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并采取主动措施严防问题反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