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郭青书记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
时间:2019-06-24  作者:刘松 


6月22日19时30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发表《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岚皋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电视讲话。

19时20分,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已齐聚在三楼会议室等待观看郭青书记电视讲话。观看过程中,干部们全神贯注看画面、听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郭青同志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聚焦脱贫摘帽总要求,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切实解决帮扶群众具体困难。

收看结束后,县纪委监委驻新生村第一书记周鑫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祝敏凯对当前脱贫攻坚和纪律作风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郭青书记讲话精神,思想再动员、精神再提振、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强化,抓紧抓好政策宣传、贫困户搬迁入住、产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继续做好全县驻村“四支队伍”纪律作风和工作情况常态化明察暗访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保障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