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干部群众热议郭青“百日决战”讲话
时间:2019-06-24  作者:陈延安 张昊 


6月22日晚7时30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总指挥郭青发表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岚皋县全体干部及广大群众通过集中和分散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并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力度。

城关镇党委书记卢修春表示,“收听收看了郭青书记讲话后,我倍加振奋。下一步,我们将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再次压实帮扶责任,从严管理“四支队伍”,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民主镇德胜村第一书记石柳山告诉笔者:“郭书记的讲话充满温暖、充满信心,我们将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人民的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工作。”

岚皋县城肖家坝社区个体工商户李平收看讲话后说:“郭书记讲话充满力量,也充满温暖,虽然我不是干部,但我有亲人、家人是干部,我们做家属的要全力支持。”

“市委书记要求我们贫困户更加用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这坚定了我的信心。我将更加用心经营好政府支持下办起的农家乐,过上红火的日子。”南宫山镇宏大村贫困户汤守华信心满满地说。

“百日决战”电视讲话前,岚皋即发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县融媒体中心利用手机APP、电视端、电脑端同步推送。百余机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