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王刚到岚皋调研县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
时间:2019-06-25  作者:张昊 

6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到岚皋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

在岚皋县政务服务中心、苏陕诚铭电子公司、蔺河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园、棋盘村瓜蒌产业园和西窑移民搬迁安置小区等地,王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工人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对岚皋县立足实际,狠抓招商引资、循环工业、绿色产业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最优意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紧扣脱贫摘帽目标,扎实开展“百日会战”,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快追赶超越,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

在岚皋县检察院,王刚听取了岚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黑恶积案和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继续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蔺河库区、蔺河口水电站,王刚认真听取了库区网箱清理和蔺河口水电站生态放流设施整改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加强生态环保工作,始终保持好山清水秀的优美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