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文旅广电局下沉村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24  作者:邱祖奎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于“六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部署,6月23日,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到所包挂的南宫山镇天池村部分村民家中,开展政策宣讲和线索摸排工作。

通过上门走访和院落会形式,为当地村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应知应会知识,认真梳理是否有涉黑涉恶势力扰乱生产生活,对部分群众提供的线索和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尤其对涉及文化、旅游、广电等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做好了安排落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也推动了天池村平安建设和新民风建设向纵深开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