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纪委监委:开展“双联互助”系列活动 献礼“七一”
时间:2019-06-27  作者:李辉苗 刘松 


6月25日,岚皋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包挂帮扶的石门镇新生村,与该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举行庆“七一”双联互助联谊活动。

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新生村党支部先进党员,对爱心超市积分评议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驻村第一书记讲授了党课。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还实地观摩了黄花集中连片示范基地、黄花加工生产线和致富能手产业发展成果。

随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和新生村党支部开展了拔河比赛、蓝球友谊联赛系列活动。拔河比赛中,只见队员们齐声高呼 “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脚跟挨着脚尖,脚尖抵着脚跟,镣足劲压低身子往后拽。篮球场上,运球、抢球、投球、进球……每一个动作都贯注了队员们所有的力量。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鼓掌声一浪一浪,仿佛奏出了一曲欢乐祥和、团结进取的美妙乐章。

此次联谊活动,让干部群众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身边优秀党员、致富能手的先进事迹,接受了党性教育,增进了干群感情,也为强化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增添了活力与动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