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林通到堰门镇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1  来源:堰门镇 


10月20日,县委常委林通到堰门镇考察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林通先后到红色文化基地“红军道”、长征村、青春村、中武村实地参观调研。

在红色文化基地“红军道”,林通指出,堰门镇要确立“传承红色文化·践行绿色发展”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绿色生态环境优势,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响红色文化品牌。要继续壮大讲解队伍,深入宣讲红军精神,打造乡村振兴“红色引擎”,以红色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振兴。

在查看青春村藤茶产业时,林通指出,引进藤茶产业对镇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要加强对藤茶种植基地的科学管理,推广良种良法,不断提高藤茶产量与质量;要做优做强藤茶产业,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藤茶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让藤茶发展红利惠及更多农户。

调研中,林通来到中武村水产养殖大户张开明的养殖基地,详细了解河水养殖成本投入、技术要求、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产业发展情况,鼓励养殖户要打造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带动当地农户共同养殖形成产业链,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