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诚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时间:2021-10-21  来源: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10月2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诚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工作。

王诚首先来到政务大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服务环境、窗口进驻、事项办理、业务流程及大厅各区域功能布局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诚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近年来该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我县县镇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工程招投标有关情况。王诚指出,一要加强基层便民服务工作调研,积极探索如何破解镇村一级便民服务难题,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二要做好工程招投标过程监管、服务指导,加强对相关镇和部门项目管理人的政策培训,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王诚强调,要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研究解决行政审批服务过程中的焦点、难点问题。要做一个有温度的窗口单位,要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变化。要不断深化“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继续探索、完善、提升、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岚皋经验。要在提升审批服务能力和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打造岚皋审批服务品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