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波到大道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大道河镇  作者:龚 菲 


10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波到大道河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黄仁勇陪同调研。

杨波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他们的“两不愁、三保障”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帮扶对象的所想、所盼、所需。他强调,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把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及时跟进了解、全面掌握、妥善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确保群众切实享受到脱贫成果和实惠。

随后杨波到柑橘产业园区查看了今年柑橘丰收情况,到岚皋县富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圣世金铂蚕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岚德宝肉牛繁育基地等重点企业了解了生产模式、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面临的困难等。

在集镇社区睦邻之家,杨波查看了社区的管理建设情况,了解了社区的“四色管理”、“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X”共建模式等,强调要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治理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完善功能和体制,将睦邻之家打造成居民身边想的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