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谢荧到孟石岭镇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时间:2021-10-19  来源:孟石岭镇 


10月18日,县政协主席谢荧到孟石岭镇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谢荧一行先后到孟石岭镇前进村、易坪村和丰坪村,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情况及生活状况,并走访慰问“三类户”,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

座谈会上,谢荧组织学习了《王正谱在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谢荧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认真学习研究。思想上抓好认识,工作上抓好学习,吃透政策,确保所有农户“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任务不出任何问题。务必要压实责任,做好基础工作。做到入户遍访,精准掌握收入测算,做细信息收集、全面摸排工作。务必要加强组织,确保双目标实现,驻村工作队要保证全员在岗,责任到人,措施落实到位,保证所有农户都达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