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召开2021年“网剑行动”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1-10-20  来源:岚皋县市场监管局 


10月19日,岚皋县召开2021年“网剑行动”工作联席会。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文广旅游局、县林业局、县经贸局、县税务局7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胜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康市2021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方案》,并就2021年全县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网剑行动”是促进网络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市场经济主体活力的基础保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以“网剑行动”为契机,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原则,整合各部门监管职能优势,集中力量整治网络市场乱象,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完善信息共建共享机制,着力解决网络消费痛点难点问题,构建起统一协调、齐抓共管的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格局。



编辑:管理员